close

 

少女翻譯機翻譯Sherlock的話,就是--

Sherlock:工作跟我哪個重要?!你說嘛你說嘛你說嘛~~

 

 

Be House.jpg   

 

Sherlock:如果我們兩個都是醫師,你必定會驚訝我有多麼優異!

John:好了你快讓開...

 

Sherlock:當然我也不會否認你應該是個受病人愛戴的好醫生,噢,當然也許還會有幾個小妞暗戀你!

John:如果你還有點時間概念,我希望你注意到我快遲到了...

 

Sherlock:不過你肯定還是老樣子,容易上當,例如被某個裝可憐的病患騙去捐腎?

John:......Sherlock...

 

Sherlock:而且你絕對不適合跟女人在一起!結幾次婚就離幾次婚!!

John:夠了,讓開。不要逼我打瘸你的腿。

 

 

 

======================

 

 

因為時間有限,眾所推薦的Dr. House只看了短短幾話。(第一季)

 

但是House的脾氣,思維,說話方式......

跟Dr. Wilson的互動......

 

 

誰來告訴我Dr. HOUSE不是福爾摩斯的平行世界醫學同人衍生劇啊?!!\^p^/

 

 

 

 

嗯,總之

喜歡福爾摩斯或醫學劇或BROMANCE(喂)的,這部劇不錯唷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