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敝人在下我有養一隻橘子貓Mika。

 mikaka.jpg

但是時光匆匆,在Mika一歲多時,我發現他太習慣一喵獨大,這樣下去孩子會變壞的!

於是乎,為了讓小子學習做貓處事待貓接物的道理,我開始打算幫他搞個弟兄姐妹來......

 

中間看過了不少貓,也試養過貓,但結果不是他不爽對方,就是對方不爽他。

套個公式,就是逢公喵必脅嚇對方,一派堅決不當攻也絕非受之勢。

遇母喵則纏貓度與對方美麗度成正比,若小子是人俺就抓他去COS海賊王的廚師先生= =+

 

在風不和日不麗的某天,我帶個依然孤家寡人的小子去做身體檢查,忽聞微弱的喵喵聲自身旁傳來。

原來是坐我旁邊的少女,在那天撿了隻一個月左右的小小黑貓,送來醫院檢查。

DSC02700.JPG 

 

哎呀,是個可愛的小蘿莉呀!

Mika男不愛女狂追,前者他兇人家,後者他被人家呼貓掌。

 

那麼......找隻黑絨絨的小蘿莉給他當妹妹如何?

DSC02705.JPG 

 

於是呢,在聽到撿到貓的少女傾訴著他家已經3隻貓了,不能再養了,黑貓不好送.......之類的,我就直接跟他表明我願意試養看看。(當然要先試養,不然萬一一抱回家兩隻就開始互毆,那可不得了)

接著以下對話發生--

"咦?可是我有朋友說要養..."

"那萬一你朋友不能養,你就連絡我吧。"

"我朋友已經答應要養了,應該..."

"沒關係,我們交換一下資料以防萬一嘛~"(聽起來很像把妹詞)

 

然後一星期後,不出我所料的,少女的朋友說他家有甚麼甚麼人對貓過敏,不能養。(這種理由自從我跟貓中途們認識以來,已經聽到爛了)

 

那好。

把小蘿莉交給我吧(手伸)

 

這就是Momoka來到我家的經過。

DSC02688.JPG 

 

敘事到此為止。^__^

Mika的兄長修行之路走得還算順遂,改天再來繼續po他們的生活情況吧~~

 

不過,一個月大的小貓好萌啊......

DSC02821.JPG  

 

這小毛毛手根本是犯罪!!(忍鼻血+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