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讓攤,確定攤位編號啦!XDDD

熊貓第一天在H20,第二天在G22喔w

 

次日因為家中有事,九成九無法到會場,但是有超可愛的小精靈ONE在攤位迎接大家唷///////

 

FF的女性向攤位一向比較悠閒,歡迎大家來拍打餵食~

結帳時如果自備零錢,熊貓會很感激的(泣

 

 

*明日販賣品一覽*

 

新刊(還沒正式出現在桌面上的都叫新刊(喂

 

SHERLY HOLMES ~BBC Sherlock全員性轉本~

B5 / 32P / 半彩&全彩跨頁 / N.T 150

 

 

既刊

 

FXXK YOU! I WON A BAFTA!! ~小自由中心本~

A5 / 16P / 全彩 / N.T 100 (約帶30本)

 

 

Lovely Crossover ~BBC Sherlock & The Green Hornet穿越歡樂本~

B5 / 32P / N.T 150 (約帶10本)

 

 

BriDOG 24小時注意報 ~The Green Hornet砂糖告白本~

B5 / 40P / N.T 170 (約帶5本)

 

 

BOOM!!! ~The Green Hornet糟糕歡樂本~

B5 / 32P / NC17!! / N.T 150 (約帶5本)

 

 

周邊

 

BBC SHERLOCK金屬吊飾

Sherlock & John 兩枚一組不分售 N.T 150

 

 

銀他媽手機擦

銀時&捲子2圖

單買N.T 35,一對N.T 60

 

 

 

CWT31新刊【BROTHERS!!】預購活動--


BLOG-COVER-A 

 

The Boondock Saints(處刑人)/ SUPERNATURAL / BBC SHERLOCK / THOR 大穿越!

四對兄弟之神奇歡樂本!

A5 / 24~28P / 預購價一律N.T 120

 

※領本方式只限CWT31現場取本(通販希望者請洽月見草

預購名額50名(有冷門題材在應該沒那麼多人訂...超過這數量熊貓處理起來又會很累QQ’’’)

※預購者皆有準備特典,於領本時一起發送^^

 

 

 

 

 

 

以上!歡迎大家來玩喔~www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貓星球 的頭像
熊貓星球

人星球圖文工作坊

熊貓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