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很想寫,所以就寫了

應該會把30多個題目都寫完吧我想XD

The Boondock Saints很好看喔~雙胞胎兄弟超讚的啦!XDDDD

 

 

---微小說開始---

 

 

Adventure(冒險)


瞞著母親偷吃超過規定數量的糖果.
在老師跨進教室的前十秒在門板上偷偷放一桶抹布水.

痛揍前來挑釁的街頭混混.

戴好十字架,備好槍去找黑幫火拼.

跟老爸一起工作.

 

觸碰,親吻,深深地擁抱彼此.



 

 

Angst(焦慮)

 

有壞人衝進屋來.

自己被銬了起來.

那群渾蛋天殺的用該死的槍頂著Murphy

Murphy被帶走了,Murphy被帶走了,MurphMurphMurph

 

於是Connor帶著滿手被金屬磨出的鮮血,毫不猶豫地從窗口往下跳.

 


First Time(第一次)


「老實說,你的第一次是給了哪本該死的雜誌封面?」

「那你的第一次又他媽的是給了哪本該死的雜誌封面?」

 

愛爾蘭雙胞胎兄弟狠狠瞪視彼此,然後忍不住同時噴笑出來,往對方身上招呼了一拳.

 



Fetish(戀物癖)


Connor愛他的念珠十字架.

Murphy愛他的念珠十字架.

 

他們也愛對方幫自己刺青的小針頭,戳下去有點癢有點痛,還伴著呼吸時拂上肌膚的溼熱.

 

不過這實在太M了所以兄弟倆打死都不承認這回事.

 

 


Crime(悖德)


「我們絕不違背神的旨意.」

現在也是?」

 

「神早讓我們在老媽肚子裡時就光屁股纏在一起了.」

 

 

 

 

Fluff(輕鬆)


煙,酒,笑話.

無傷大雅的惡作劇.

幾句髒話,幾場小架.

 

在身邊大笑大叫然後沉沉睡去的兄弟.

 



Crossover(混合同人)


「哇噢!有兩個Murph!!」

「那你去找那個玩啊!」


「不要!那個我一衝過去抱他就拿十字弩射我!」

 



Future Fic(未來)


「爸爸死了以後,我們該去哪裡?」

「上帝會指引我們去哪裡.」

 

「我死了以後,你會去哪裡?」

「廢話,當然是你旁邊的墓穴裡.」

 

 

 


Death(死亡.其一)


「笨蛋,幹嘛我死了你就要住進我旁邊的墓穴?」

「誰笨蛋?你白痴!」

「閉嘴智障!既然我們同住過一個子宮,那為什麼不能躺同一個棺材!」

 

 

 


Death(死亡.其二)


我願按照聖經的教訓與他同住,在神面前和他結為一體.

愛他、安慰他、尊重他、保護他,勝於愛自己.

不論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貧窮,始終忠於他,直至蒙主寵召.

 

而即使是死神,也無法使我們分開.阿們.

 

 

 

 

Big Brother(大哥)

 

 

「就跟你說我是先出來的那一個,我是哥哥!」

「哈!老媽可不記得這件事,我才是哥哥!」

「噢,好極了,不如我們數一二三把褲子脫掉,看看誰才是真正的大哥?!」

 

「這不公平!下流!變態!不要臉!!」

Murphy像被踩到尾巴似的跳起來:

 

「好歹也要比誰射的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