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Sherlock的小情境10篇

有時間再來補上之後的w

 

 

*****

 

Angst(焦慮)

 

 

房東太太囚禁了骨頭先生,尼古丁貼片用完了最後一張,冰箱裡沒有牛奶,而Dr. Watson正在那個女醫生家裡。

 

 

 


Crackfic(片段)

 

 

有時,偵探先生會做一個很短,很深的夢。

夢裡,他不會直呼親愛的室友的名字,不敢在大街上摟他的肩牽他的手。

 

「John,今年是?」

「…2011年,怎麼了?」

「沒事,那很好。………John。」

 

 

 


Crossover(混同)

 

 

Sherlock不崇拜英雄。

他覺得那是一群搞不懂高調與低調界線的傻子。

噢,如果是美國英雄,那還得加上"有破壞傾向的變態"幾個字。

 

 

 


First Time(第一次)

 

 

「Sherlock,你是第一次嗎?」

「………John,我想我得跟你重申我把工作當成愛人,雖然我…嗯…很謝謝你的好意但是」

「不,我沒有試探你的意思,我只想問這是你第一次吃開心果冰淇淋嗎?」

 

 

 

 


Fluff(輕鬆)

 

 

對Sherlock而言,那是等於"無聊"的東西,特別是用來形容案件時。

 

 

 


Humor(幽默)

 

 

「It’s a HAPPY HOLIDAY!John。」

「所以今天死了幾個人?Sherlock。」

 

 

 


Smut(色情)

 

 

高傲的偵探先生不會承認,比起進食,他更喜歡觀察醫生吃東西的模樣。

潛水艇三明治什麼的真是太美妙了。

 

 

 


Romance(浪漫)

 

 

Sherlock介紹的那家餐館老闆是個浪漫的人。

John總算習慣兩人一道去用餐時,桌上特別布置的燭台或玫瑰。

但他依然痛恨餐巾裡藏著的保險套。

 

 

 


Gary Stu / Mary Sue(大眾情人)

 

 

John H Watson是個好人,他常能輕易約到想約的對象,無論男女。

於是Sherlock開始討厭大眾情人這個名詞。

 

 

 


Horror(驚慄)

 

 

「你該多和家人聚聚,Sherlock,媽咪很想你。」

「不准隨便闖入我家,還有,我很忙。」

 

「我知道,所以媽咪和我一起來了,她就站在你身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