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頁作業中

 

先放一張完成的做試閱XD'''

順利的話,FF18就會出來唷!預計做32頁^_^

(圖下收)

 

 

14.jpg    

 

 

 

內容是BLOG的穿越梗漫畫部分收錄,加上新畫的10~12頁小短篇

 

不過因為題材特殊,熊貓又還抽不出時間把兩組人馬相遇的故事寫出來,所以各方面都還滿擔心的XD'''

偵探&醫生/青蜂俠&小針針的出場率約一半一半,怪盜先生則不會出現在這本......

如果這次的穿越本銷量過得去,有信心弄下一本,才會讓法國怪盜紳士出場吧^_^;;

 

下星期封面趕出來後會做個印量調查,不過不會開預定(FF和CWT就在眼前啊沒時間啦啊哈哈哈(崩壞

 

創作者介紹

人星球圖文工作坊

熊貓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ya
  • 請問cwt28時買得到嗎?
    還有,告白本大概幾號寄送呢?
    想確定幾時可以收貨
    很期待本子
    熊貓大加油喔:)
    Cwt跟FF都加油喔:)
  • CWT28買的到唷^^

    告白本已經寄出,拖那麼久真不好意思><'''
    就算天氣再差,星期五之前應該也能收到。
    有問題的話歡迎再發問喔XD

    熊貓星球 於 2011/07/26 21: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