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來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裝熟調

為了守護純潔的18歲以下天使們不要攝取到非必要肉類,從今天開始,熊貓的某些非常糟糕的文和圖要開始設密碼囉!

求肉若渴的同好們請在看文或圖之前多一道手續,熊貓設的密碼......絕對都是有愛就知道答案的那種

 

 

 

聽說在公開網路上放太糟糕的東西,當年末拼業績時,很容易被井茶杯杯請去喝茶呢(微笑

所以只好弄個小密碼讓大家都開心(?

 

本子的事我還在頭痛,聽說有人面交個R18本,就被親切的買家說ㄟ嘿其實人家是井茶唷啾咪w然後就被帶去喝了十小時的茶

 

那個...熊貓雖然吃東西很慢但並不代表想喝很久的茶(爆

但是買本還要人家出示身分證什麼的實在很過意不去,畢竟有心要闖關的話,12歲的小蘿莉拿著她爸爸的身分證堅持其實她剛剛從泰國回來要買本,你也不能拿她怎樣啊(攤手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真的希望來訂本或買本的同好,都是已經成年的大人(心理年齡不算謝謝),不然會場上好歹也帶爸爸的身分證來或直接帶爸爸來

 

我想之後還是不會檢查身分證什麼的,畢竟你知道(?)身分證上的照片有時候真是驚人的醜--

但如果有人穿著中小學或國高中制服,或是大剌剌說"人家沒18歲耶但是人家想要咩賣我啦賣我啦賣我啦(以下略)"

 

那對不起熊貓就真的要請你出示年齡證明了orz

 

 

 

那麼,愉快的公告就在此告一段落

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看肉,平平安安的吃肉(交通安全宣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