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我是個天才,我不需要什麼助手

       ......好吧,如果非要不可的話,那麼這世上我會選擇三個人--

      Tony. Stark,Tony. StarkTony. Stark

 

 

 

 

 

 

 

 

tony72.jpg   

 

 

 

Britt:Kato,我不管他是你朋友還是啥紐約英雄,

   那傢伙說話口氣有夠令人討厭的!

 

Kato:......

 

Britt:...Kato,你比個V字是怎樣?

 

Kato:啊,抱歉,不知不覺就......

 

Britt:......Kato,我是認真的,我要你老實的承認--

   青蜂俠跟那傢伙比起來,是個又酷又帥又超級有魅力的HERO

   對吧?!

 

Kato:...........................................Yes...

 

Britt:.............................Kato,看著我的眼睛回答問題!!O''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