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身於夢


A與他的丈夫結髮多年,夫妻兩人始終恩愛如常,相敬如賓。
這天,是他們的十週年結婚紀念日。

A下廚做了一頓牛排大餐,A的丈夫買了一束鮮花,兩人開了一瓶香檳,在享受過燭光晚餐後,上床就寢。
他們各自沉睡,步入夢鄉。


夢中,他們自不同的方向走進一座森林。
經過不知名的花草樹木,撥開層層濃霧,他們在一道溪流上的小木橋相遇。


 

「是你,可憎的男人!」

       A開口道:「就是你害我虛度十年光陰,腐朽了我青春的美麗。用狂妄而偽善的甜蜜謊言矇蔽少女的心靈,再狠辣地摧殘它直至地獄!
噢!我殘忍的丈夫啊,我是如此恨你,恨不能親手用絲襪勒死你!」


「封起喋喋不休的嘴吧,邪惡的女人。

       A的丈夫說:「在我人生旅途上灑下荊棘種子的兇手,是你教我在苦痛中苟延殘喘了十年,用美麗而滲毒的氣息埋葬少年的純真,再踐踏玷汙它直到毀滅!
啊!我冷血的妻子啊,我多麼渴望能用我的領帶吊死你!


「喔,你這頭嗜血的雄性野獸!那豈是人能吐出的話語?瞧你今晚帶來的庸俗花朵,那香氣嫵媚得教人作嘔,連肥料都比它芬芳上幾分!我再無法忍受你低劣的品味,那幾乎要將我的心我的眼扯碎!」
「呵,自以為是的母河豚,檢視那溢出的累贅脂肪吧,你還認為自己是夏夜的妖精嗎?今晚的牛排淌著不新鮮的血,陳屍在我付錢買的餐桌上,就算是裝廁紙的木盒都比那美味。我能在你的廚藝下活到今天,實在是神的賜福與魔鬼的考驗!」


A幾欲暈厥,右掌支額倒退數步,一抬頭準確地從左右眼以一點五秒時間差先後流下一滴珠淚。腳踏三吋細高跟鞋,手持俏主婦系列菜刀,怒目而視身前的男人。
A的丈夫痛心疾首,雙眼輕閉後猛地圓睜,眉間高明地剛好擠出五道縱直皺痕,手握馬爾地夫製的高爾夫球桿,狠狠瞪視眼前的女人。

 

 

此時,林間透入一道曙光,引領早晨的降臨。

 

伴隨窗外雀鳥清鳴,A悠悠醒轉,星眸微啟,對上她丈夫的惺忪睡眼。


 

一絲微笑攀上A的唇角,她甜甜地說:「早安,親愛的。

A的丈夫望著她,剛睡醒時特有的低啞嗓音溫柔地說:「早啊,我的睡美人。

 

 

「你有個好夢嗎?達令。

    「喔,是的,凡是有你在其中的夢都是好夢。」

      A的丈夫感性而性感的說,「那你呢?甜心。

 

「我也是。

      A幸福地笑,深情而情深的說:

     「凡是能遇見你的夢都是好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